山东婚嫁网欢迎您!   商家自主管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结婚指南 | 时尚婚礼 | 新娘装扮 | 甜蜜爱情 | 礼仪礼节 | 婚房 | 闹洞房 | 蜜月旅游 | 两性生活 | 健康 | 育儿 | 婆媳关系 | 结婚理财
 首页 > 婚嫁指南 > 育儿宝典 > 正文

哈佛医学院:女性吃冰激凌比较容易受孕

来源: 法制晚报 2007-3-9 10:56:12 作者: 点击:

  最新期刊《人类生育》上刊登的一项研究表示,为了防止心脏病与肥胖而食用低脂食物,极有可能会导致妇女不孕。相较而言,长期喝全脂牛奶和吃冰激凌的女性则比较容易受孕。

  此项研究由哈佛医学院的研究者负责。共有18000多名20岁至42岁的美国妇女参加该项研究。调查数据显示,每天坚持低脂饮食的妇女因出现排卵障碍导致不孕的几率会比常人高85%。相反,每天习惯吃些诸如冰激凌、黄油等高脂肪含量食品的妇女因排卵障碍发生不孕的几率则要低得多。

  研究人员分析,脂肪可能能够帮助人体吸收某种脂溶性物质,而这种物质具有促进卵巢功能的作用。

  这一发现与之前医学界认为高脂饮食易导致不孕的理论截然相反。调查组织者之一、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沙瓦罗认为,调查证据确凿,建议有意受孕妇女每天食用少量高脂食品。

婚礼经验交流社区

(编辑:悦儿)
上一篇: 奶具的消毒和调奶方法  下一篇: 优生的大敌——头胎人流
 婚嫁社区 进入社区>>  
婚礼经验交流 婚纱摄影交流 新娘日记 新婚家庭讨论
家有可爱宝贝 巧妇美食馆 婚房婚饰交流 婚礼服务商家

婚纱照大赛-梦梦和小奇 婚纱照大赛-猪猪和小老 婚纱照大赛-多多 经典浪漫婚纱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山东婚嫁"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山东婚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山东婚嫁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山东婚嫁)”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0531-8912521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